高雄市為迎接國立陽明交大進駐設立校區,爭取到中央經費近20億元,整建人發中心及蓮潭會館舊址作為行政及教學大樓,將於6月中至8月底陸續完工,供校方9月開班授課,也將新建產學大樓,…… 分享此文: 分享到 X(在新視窗中開啟) X 分享到 Facebook(在新視窗中開啟) Facebook 請按讚:喜歡 正在載入... 相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