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市新春市集今天中午率先開始了,以慈鳳宮為中心,近200家攤商在永福路及中山路部分路段設立攤位,共計7天讓民眾在春節期間可以來逛街,今晚6點發放美食兌換券、6點半發幸福小提燈…… 分享此文: 分享到 X(在新視窗中開啟) X 分享到 Facebook(在新視窗中開啟) Facebook 請按讚:喜歡 正在載入... 相關